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April 12, 2010

专属天使


今天驾车回家的路上,听到这一首歌 – “专属天使”。一首我们喜欢的歌,以前经常一起合唱。每当唱到“要不是你出现,我一定还在沉睡”,我们就互望笑起来。因为他曾经说过,要不是当年遇到我,他可能还在糊里糊涂地过生活,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标。。。我就乘机很骄傲地说:所以你以后要对我更好一点哦。

很多人这样形容我们“美女与野兽”,一个很斯文、文静又有点姿色(想当年啦),一个很粗心大意、一刻都不能静下来,外表又长得不怎么样,这么会走在一起?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 重要的是互相学习,人没有十全十美,就是你修补一下我的缺点,我修补一下你的缺点,最后你会觉得对方的存在让你成长了不少。一个不能让你成长的男人,你最好不要选择,因为他绝对不能给你幸福

这十年以来,在他身边,我学习了不少。他教我如何建立及维持一段友好的关系、一些待人处世的细节。。。他对朋友的真心付出,对各方面学习的热忱,深深烙印在我心中,这也是我一直向他学习的地方。他时常说,不是厉害读书就是成功或有用的人。 而事实摆在眼前,他说的一点也没错。知识是学以致用,而不是读出来的。真诚地待人处世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而我在他身边,也有少少的用处。从一开始,脾气暴躁又大男人主义的他,不知不觉被我给软化了。。。虽然现在发起脾气来,还是很凶猛,可是次数真的少了很多。复杂又急躁的他,也慢慢地学会像我一样过着平凡的日子,冷静地处理好事情。

也许他就是上天派给我的专属天使,一个命中注定守在我身边呵护我、保护我的男人。我每次都说大事由你来做,小事由我来做。如今大事小事都要自己做,因为他暂时要离开我一段日子。这也是十年以来,第一次我们俩分隔那么久、那么远。。。也许对有些人来说,这情况是正常不过,可是没有他在我身边,我总觉得有点不习惯。往好的方面想一想,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体验他以前在家里的生活

美女如今已变“肥女”。

野兽也有温柔的一面。

你我依然是彼此的专属天使。。。

1 comment:

Gromit said...

我不是野兽了,我是Gromit。但我的小猫咪还是我的小猫咪,谢谢小猫咪一路陪伴。

要不是你出现,我一定还在沉睡

我们都会开开心心过日子,很快回来,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