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March 22, 2010

假期

很快地,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去了。

假期之前,想了很多节目,要与梁思伟度过。可是因为一些事,使到我们的节目也泡汤了。所以啊,一星期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我们温暖的家里。每天早上醒来,陪着他吃一顿很丰富的早餐,他喜欢一边看报纸一边享用早餐,过着uncle & auntie的生活!哈哈

在我来槟城的第二天,他终于告诉我,他头上的伤口还没痊愈。一看之下,我的天啊,为什么他头上的伤口怎么突然变成一块似肉的东西呢?

我马上告诉他,明天不用做工,一定要去看医生。。。经过医生检验,它是一个很普遍的瘤,没有危险,但是最好马上割掉,斩草除根嘛!这时候我才放下心头大石,过了明天手术后,就会没事了。


我徘徊在手术室外,心里难免还是有点担心,因为小小的手术,竟然进入手术室两个小时,还没出来。。。眼看一个病人接一个病人被推出手术室,心里有点难受,也很怕来医院的感觉。


幸好最后也看到梁思伟安全地被推出手术室。医生在他的头发上剪了一个大洞,害得他不敢出门见人,哈哈。。。也不是啦,医生给他一个星期的假期是因为要让他在家里休息,以免伤口感染到细菌。所以我也在家里陪他,哪里都没去。



有的时候,我陪妈妈和姐姐shopping。姐姐有了好孕,现在疯狂地购买小baby的日常用品和衣物。一件一件小小的衣服,真是可爱。。。看着、摸着。。。心里流露出一丝丝的感动,脸上也挂着一副幸福的样子。真的很期待!经过一连串的shopping,我学了好多,原来生一个baby,需要准备很多东西和具备很多学问哦。妈妈真伟大!

这一次妈妈陪我来槟城,所以每一餐都由妈妈准备,我呢,就可以在家做少奶奶。。。我没偷懒哦,我收拾家里的用具和文件,因为这屋子迟些可能要卖出了,真的很不舍!它由一个空荡荡的屋子,在我们细心地经营下,变成我们俩的爱窝,屋里各个角落都有着我们的味道。 我最喜欢客厅和沙发,因为很凉,在那儿睡午觉、看戏、看书、喝茶,真是人间天堂。


虽然最近身边有着一连串的坏消息,可是唯一庆幸的是我和梁思伟的验血报告很健康。健康真的很重要,有了健康,我们才有精神和力气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关心别人。所以啊,请珍惜我们身边的一切,因为我们不知道哪一天会失去他


1 comment:

Gromit said...

very sorry to xiaomaomi that make she worry always

...

many thanks to my dear xiaomaomi that always care with me and set many remind to me to take care this take care that

i promise i wont go to admit again ok? mimi